Google

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抛股买车傍美女《死了都不卖》作者忽悠股民

近日,有网友报料,称广大股民被“中国股民第一歌”《死了都不卖》的作者龚凯杰忽悠了。因为,早在前一段时间股市暴跌的时候,凯哥(龚凯杰)就已经把自己持有的10万元股票以“割肉”价全部抛出。据目击者描述:虽然亏了不小,但是凯哥好象还很不在乎的样子,带着女朋友出了证券公司后上了一辆蓝色的BMW X5,他女朋友手里还拿着一些宣传彩页边说边比划着,好象是要去看房子!

这消息一传出,马上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由于之前有报道说凯哥以1800万卖掉该歌版权的消息,因此,不少网友都推测凯哥已经收到了1800万歌曲版权费。有网友质疑凯歌一直倡导股民们“死了都不卖”,结果自己却先卖掉了所有的股票。是不是因为有钱了?不在乎那一点了股票了?甚至有网友直言凯哥这种做法太恐怖了,令人不敢相信。

凯哥:“死了都不卖”帮他赚了200% 并没有忽悠股民

在看到网友的报料后,大洋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凯哥。针对有网友传言凯哥在前一段时间股市暴跌的时候已经把自己持有的10万元股票全部抛出的说法,龚凯杰说这种说法不确切。他表示,自已是抛了些股票,但那些股票是认为已经涨到顶了或者是涨幅翻番的股票,“我的歌里也说了,‘只要你翻倍我才卖’,‘死了都不卖,不给我翻倍不痛快’嘛。”


股歌“死了都不卖”

当大洋网记者问及那是不是意味着手里还捂着“死了也不卖”的股票时,龚凯杰笑了,“我看好地产股,也就是上海的地产股,比如600655天地源,600648外高桥,我真是死了也不卖。”

凯哥向记者透露:2001年的长达5年的熊市,他的资金一度亏了70%,回想起那一段时间,还真是心有余悸。不过,“正是因为我‘死了都不卖’,才安然度过了始于2001年的长达5年的熊市,而对比与我同期进入股市的一些同事,由于割肉斩仓,都亏损累累。现在,我不仅没有亏,还赚了200%”

凯哥还提醒广大的新股民,刚进股市不要热衷于追涨杀跌,操作频繁。要知道,这在熊市里是操做的大忌。在熊市里,一定要“少动”,多次操作,手里的钱肯定会越来越少,现在是牛市,好一点,但比起捂股不动,“死了都不卖”的股民,肯定赚得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