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

说说我回国的原因

说实话, 我回国的原因是因为美国生活枯燥乏味, 找不到自己喜欢的而且available的女人, 所以准备回国工作 (本人来美十多年, 做IT,离婚两年了). 国内美女如林, 生活丰富多彩的多, 虽然国内工资少多了, 一月只有2万(外企).

我是这样想的, 人生短暂, 难道我就为了多几个钱而在这里过着枯燥的生活? 钱是为人服务的, 人不是为钱而活的, 2万的工资虽然不多, 但在国内消费是绰绰有余了 (房子除外), 国内大多数人工资都低于1万, 不还是都活的好好的. 况且我在这里工作了多年多少还有些积蓄. 所以我决定接受2万的offer. 不久就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