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

陈冲好莱坞裸照曝光(图)






刚到好莱坞的陈冲,曾拍摄过不少有裸露镜头和激情场面的电影,因此被观众骂得很惨,1993年,陈冲在电影《大班》中裸露胸部,之后紧接着又在电影《诱僧》中全裸出镜。但这两部美国电影并没有给她带来多少“粉丝”,反而颇受非议。

陈冲对此道:“骂是因为爱嘛。我也不可能一直保持小花的样子,我要尝试新的东西,就必须要破坏形象。我刚到美国住在洛杉矶,那里所有的人都搞电影,如果一天没事干就会觉得很不安。那时的我去拍那些电影有一部分只是为了生活、为了钱。”

如今的陈冲自己都说在美国也算有钱人,还会否为钱拍戏呢?她想了很久,才说:“如果是当演员,我会!当导演的话,太辛苦了……只有在肚子真的饿了的时候才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