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

"大仔恋"被曝到尽头? 大S直言厌倦照顾人(组图)


  5月18日,大S和周慧敏为其代言的某护发品牌的全线升级而现身北京,并开启闪亮空间计划,展示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当天晚上,大S和周慧敏分别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大谈感情,其中大S首度暗示不愿在情感上再继续照顾男友,而周慧敏更是指复出后一点也不担心竞争,因为根本没有对手。
  大S:想要被宠爱
  传闻仔仔在许玮伦意外离世后,情绪相当不稳定,一度有“抑郁症”的倾向,所以在采访当日,经纪人特别紧张地叮嘱,一定不能问起任何有关仔仔的问题。记者在面对着在北京居然略略过敏的大S时,也不忍心直接刺探,只能隐约地谈起感情问题,大S居然主动表示,“突然觉得不结婚也很好”,“与其照顾他人,不如无忧无虑地被照顾和宠爱”。
  新快报(blog):我们先从星座这种娱乐一点的方式开始吧。你是天秤座,水星还落在处女座,很聪明,思路清晰,但内里却很固执,如果找到一个精明强悍的男朋友,会不会小鸟依人?
  大S:我觉得你这个问题完全说中我的心。我从小就知道自己是个很固执的女生,但这样会让大人很为难。可是长大之后我发现一个固执的女生容易坚持自己的想法。最近开始渐渐在想,如果将来我结婚,会做一个什么样的老婆。我看我姐姐妹妹她们都是被人照顾和宠爱。我就想如果将来我老公也是这么体贴和照顾我的话,我也会像她们一样百依百顺。